https://www.traditionrolex.com/7

拾一 久誠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traditionrolex.com/7

https://www.traditionrolex.com/7

HOT SELLING
/ 熱 銷 推 案
拾一
拾一款生活況味

在州南天空下 生活著

位居北台南重要交通樞紐,台17線、台19線左右相鄰;近台南科學園區,中山高、國道8號迅速接軌全台,80米台江大道東西向暢行無阻;北外環道陸續通車,12分鐘即可抵達南科!安和╳北安雙商圈,近城離塵,出門立即滿足日常所需。鄰近和順市場、北安利多黃昏市場、全聯、便利商店、生鮮超市、大型生活百貨;市立安南醫院,提供長輩完善就醫環境;山海圳自行車散步道、州南公園,孩子放電好去處;國家級史博館特區,豐富精神層次。

 

空間感生活vs.生活感空間

南北坐向有感基地,一樓客餐廳,家居的熟悉感永不褪味,孝親房設計是對長輩最大心的體貼。迴風納光天井接引大自然光風雨露,天井窗幕與光影交融儀態萬千,居住者與建築之間的對話,徐徐而生。前後雙套房,房數充裕自在,家庭成員各擁專屬領域,幸福關係就建立在彼此關切且擁有私密空間的微妙生活距離。前後陽露台,頂樓多媒體視聽室/僻靜書房/思緒凝鍊靜坐空間,獨立隱私多功能起居室可靈活運用,空中花園光線篩落,行止間納天地萬物生息。居家享樂主義舒適至上!防暴防火門&三合一感應式電子門鎖,客餐廳進口地磚&雲多拉灰石材樓梯。放鬆宅時光,務必予您別緻尊榮。

 

樹說有機建築

種樹,表達對土地關懷的態度。當溫暖自掌心流露,傳遞對自然環境的關注,久誠建設親手栽植每一棵樹,樹說有機建築。十餘年來久誠深耕安南,以建築作品改變街廓風貌,為城市帶來不同地景,因為我們相信「美」是一種舉手投足的姿態,不只存在於書本或美術館更在你我隨手可及的日常。

 

 

回上一頁
聯絡久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