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traditionrolex.com/7

久誠建設「追風一夏」圓滿落幕 久誠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traditionrolex.com/7

https://www.traditionrolex.com/7

NEWS
/ 最 新 消 息
久誠建設「追風一夏」圓滿落幕
2018-08-06

由久誠建設首次舉辦的「追風一夏」風箏手作及表演活動於8/4(六)正式落幕,活動邀請擁有近四十年風箏資歷、國際知名風箏大師-侯順政,以創意風箏手作教學讓大小朋友都能夠感受風箏帶來的無窮魅力以及自由的飛揚風景,而在現場更有著創意市集擺售,展售了各式農特產品與風味小點,8/4(六)這天,孩子們的歡笑聲與風箏的熱情遨翔,成為府城最獨特的美好存在!

 

「追風一夏」在於希望能夠給予這片土地的人們一次獨特生活體驗,久誠建設自許為人與土地的建築家,透過與環境深刻連結,讓人們更能夠感受生活美好與曼妙,藉由活動舉辦更深刻知曉人們心中嚮往的幸福日常,將這份希望與幸福植入建築中,成為人們需要,而土地認可的存在。

 

《誠聚‧樹廬》坐落於洲南重劃區開闊綠帶上,亦是追風一夏活動場地之一,洲南重劃區有著難得的悠靜與閒適,透過與土地相互連結,將綠意、風光自然引進,成就一處與環境相匹的文韻建築。「追風一夏」的圓滿落幕,並非畫下句點,而是府城人們的生活起點,久誠建設 誠摯邀請您的蒞臨感受。

 

《誠聚‧樹廬》

45-80地坪 / 商住聚落 / 觀山完工

接待會館:安和路四段‧州南路

貴賓專線:06-356-1711

回上一頁